close

今天是什麼樣的天氣呢?? 烏雲厚厚的,雨要下不下的,有點兒惱人...

一大早進來,就被主管叫去面談, 要我重新考慮留下來的可能性.

呵呵,前天提離職,一句話也沒留我,昨天她就開始面試人,今天再來留我...這樣的邏輯很奇怪吧~  

我能說什麼? 只能跟她說:請你繼續找人,至於我,我會重新思考一下~

老是以為我是因為老闆娘的關係走的,天地良心...什麼樣的原因離開? 可能到最後她還是不會懂吧~

這兩天主管對我超有禮貌與客氣的...回到剛進來的時候,大家依禮相待.後來開始顯露原形...

唉...一攤了牌,又變的有禮起來...今天還會抱怨別人給我聽,還會在廖總面前投訴我在老闆娘那所受到的委屈 ....  不知道安的是什麼心???

到現在,我的心仍未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