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持續的工作低潮,乾脆休個小假去~  管它工作以後會怎麼樣,鼓起勇氣跟老闆談了談,可惜沒談完,不過我也把想法表達了,他要怎麼處理,我也沒法管了。反正現在公司的狀況,就是一直忙不完的活動,做不完的事情。老大無暇顧及民間疾苦。
 
說是經濟不景氣,怎麼台港線這麼搶手,到哪裡都是人。飛機上都是人也就算了,機場、街上滿坑滿谷的人。不知道大夥是都出來過復活節嗎?怎麼不知道台灣人也過這個?
 
ZAiA
"A young girl who dreams of becoming an astronaut, Zaia embarks on a celestial journey and discovers the secrets of love and the true beauty of Earth and its human inhabitants." --- Abstract of ZAiA program guide
 
去年九月,趁著帶團之便,看了常駐威尼斯人的ZAiA。今年過年在台北演出的歡躍之旅沒去看,在補償心理之下,又去看了一次ZAiA。看的人不多,照舊是低票價的搶手,中間好大一塊空空的。另外一個大意外,是戲碼改了一些,跟我當初看的不同。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觀眾,稍許改變的戲碼,就有不同的感受。唯一相同的,還是精湛、炫目的表演。雖然有點瑕疵:有表演者失手... 但是瑕不掩瑜。可惜的是,我還是拿不到那個戲中靈魂~紅色的心形氣球...傷心 
去年看的時候,兩個小丑演的超好笑,不知道這次是因為看過了所以感覺不到,還是表演者不太認真了,或是我的心情沈重,完全感受不到歡樂的氣氛?
不過,不能抹滅的,是太陽馬戲團的用心,能不斷修改表演的內容,只為使表演更精彩。 可惜的是,去年看到的那顆華麗的大球,而今只見高高掛在會場頂端了...
 
威尼斯人,賭場依然精彩,人潮依然洶湧。賭客照樣豪擲千金,讓我也很想跟這些豪客們借點本一起玩玩,可惜啊... 我沒那種膽,也沒那種偏財的命!
對面的Hyatt Hotel 跟 Hard Rock Hotel快蓋好了,也許過一陣子就開幕了吧!
 
何時,我可以像Zaia一樣,夢想成真呢?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