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怨時間又到了~

剛剛哭了一場 可是好像心情還是不能平靜

 

只是,今天真的覺得有那種:為誰辛苦為誰忙,那種感覺。努力專心工作,只想把工作完成,結果竟然被人說我擺臉色?

 

她自己心情不好沒處發,就往我身上發。最明顯的是,早上我一進公司,聽到她在我電話的留言就是一副找麻煩的聲音。一副肚子有氣沒處發的樣子,我為什麼知道呢?因為十分鐘後她在我另外一個同事那兒留的言,內容差不多。但是講話口氣完全不一樣,平靜很多的聲音。

 

今天,她休假。下午進了公司,沒多久就開始找麻煩。跑來問我說,三家航空公司的FIT summer promotion是不是你做?我說上次不就是這樣定了。她就又接著說五月的GM MISSION確定了。我說我這樣會做不完,還有五月旅展,還有夏季業者的廣告,若是大陸那邊還要做promotion, 我真的做不完。沒想到她很沒所謂的回我說:「那沒辦法。」我整個傻眼到一個不行。

 

因為倉庫搬家了,有一些宣傳品的分配要做。老闆從一月就跟講說要做分配表,我拖到現在。好像我不做,也沒人要做,好像理所當然變成我的事情。想說今天稍微有空、有時間做一做。她小姐想到五月旅展的事情下週要開會,叫我去聯絡。我說好,把時間記錄下來。又繼續做我手上的事情。

 

沒多久,她跑來說叫我要打電話給航空公司,我說我手上的事情先做完再打好嗎?(那時候已經完成大約80%)。想說做完再做其他的,她就不高興。把我叫進去她辦公室,指責我說我的態度不好。說我不會prioritize我的工作,又說我在做的東西應該叫妹妹做。問題是她自己從來就不會覺得說,找妹妹做事她從來沒滿意過,只會跟我們抱怨說她不行,但是又不教她。再說現在妹妹在忙別的事情,我自己做也很快。就不懂她在鬧什麼。(超想跟她直接槓上說,我不會prioritize?那這麼多事情,我有誤過事嗎?是她自己不會吧?)

 

叫我打電話給航空公司,明明是下週三才會發生的事情,我週一還有時間打電話、還有時間作。就不知道她想什麼,她要真的急,她應該可以自己打電話。但是她就是不肯自己撥電話。

 

後來想想,該不會她一個預算表印不出來,就在找我麻煩吧?一個預算表,她自己不知道存在哪就算了。之前都是她們幾個經理再做,我只是跟當初做表的副理確認一下存在哪裡,我就又被她指責說,這是我在負責的,為什麼我不知道?我.....無言以對。  請問,預算應該是經理在管的吧?尤其是現在新年度才開始,什麼案子都還沒開始,我一個小小的主任,哪裡有權管到新的?

 

那位副理很好心的建議我跟老闆聊一聊,她說她也是這樣,老闆會很樂意聽。可是我懷疑會有什麼結論。所以決定在我的MSN上面直接寫了:「無言以對。有好工作請介紹吧!」

 

我認為老闆會看的到。因為老闆也超愛在他的nickname上面寫字。

 

我~曾經立下今年的願望,要繼續加強控制自己的情緒。不起衝突,可是今天,我好像破戒了!

 

不知道睡一覺會不會比較好,最近事情多,有點變相減肥了。一個月,我瘦了至少三公斤...我自己都嚇到 ^^ 

 

剛回到家,看到老爸很想哭一場,可是又不能讓他知道、擔心,又得忍著。唉...

 

誰有不錯的工作介紹啊?為這種工作拼命,把身體搞壞了。竟然還被人如此對待,只好高唱不如歸去~  但是老爸有交代,沒有新工作前不要輕易離開,畢竟現在工作不好找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