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第一次放假後回公司,算一算也一個多星期了...
 
回到這裡來,還是只有一個感覺~忙忙忙~忙到很盲、很茫....
 
每天處理一個又一個的異常,我還真的很不習慣。工廠就真的是這樣子的嗎?原料沒到不應該是業務要下去追的、來料異常也不應該是業務要跳下去干涉的、甚至是,連產線上的異常也要業務去管???
 
每天拼了命在做事情,卻一點成就感也沒有? "原來公司請我來當業務,不是來做生意,而是來處理異常的ㄚ???"
 
老總最近老是在跟我們這幾個幹部唉說品質要怎麼改善?因為我們這些主管,每天都在處理這些異常問題。他很頭痛,是阿!我也很頭痛。因為我從進來的第一天起就開始處理客訴到現在!
 
大陸人的工作態度,真是受夠了。講A做B;要不然就是講A做了B跟C,還很得意的來邀功說多做了什麼,簡直stupid~;碰到對自己有利益的,簡直跟無頭蒼蠅一樣,拼命的擠拼命的鑽縫.... 大陸人,真是受夠了...
 
不過,我覺得最賤的,應該還是這裡的某位台幹吧~因為最近業務部在出清樣品存貨,把這些樣品椅子當員工福利便宜賣掉。我就又很幸運的被指定下去主事!每天弄光定價、擺攤子、管束那些不受教的大陸員工已經夠累了;竟然連自認為有水準的台幹也來插一腳!還自以為清高~
 
嘴巴裡來說要來看看,結果勒,來這裡東喊西喊的,完全不把我這個主事者放在眼裡,還擅自要記員工過(雖然那個員工是真的有錯,但在我的感覺、頂多喊喊就是了,沒嚴重到要記過的程度),不准員工私自動用交情先搶好的椅子,結果這位台幹勒~假借名義說要進到管制區域去看,結果還不是要私自挑椅子...一挑還挑了五把....真是OOXX 搞的我超想罵髒話。
 
這樣我怎麼能管的住人?我沒有尚方寶劍,他的官階又比我大....只能認了...算我倒楣....因為最近賣員工椅子的事情,反正我已經得罪了太多人了....吃力不討好 ...每次一賣,業務部另一位大陸幹部跟我就得去定價、擺攤後要站崗,要維持秩序、要防著大陸人偷換價錢、私自偷出去換零件... 很怪的世界! 今天第一次覺得冬天是這樣難過的事情。
 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大多時間都待在戶外的原因...今天只有零下六度...好凍....已經穿了四件衣服,包括一件長雪衣,還外加圍巾跟手套,還是覺得好冷....坐在辦公室裡面,簡直像冰庫。
 
前兩天,就很奇怪,因為常常不在辦公室裡面,只要一從外面回來,我位子背後的窗戶就會被打開。因為窗戶是兩層的,前兩天常常是兩層窗戶都打開,只剩紗窗在;後來還好,是把外面那個打開了,剩下裡面那層的關上。我已經夠怕冷了,還要這樣整我???
 
這些大陸人喔.....什麼時候會替別人想阿?什麼時候會動動腦筋想想事情該怎麼做、怎麼會做的好又快呢?難怪我從來搞不清楚那些人的思考邏輯、腦袋到底裝的是啥子!
 
冷冷冷...忙茫盲.... 頭很大、很痛... 這個冬天,真是夠刺激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