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~後來想想還是乖乖的在我的網誌裡面回應您的遊戲邀請吧~
 
甭怪偶~偶還素把寫在妳網誌裡的條件搬過來囉~
 
根據2005/11/19所刊登於雪莉的網誌,全文刊載如下:
 
Ha Ha~ What a difficult question to me, especially for my lazy and stupid mind.... 要等到偶寫喔~有得等囉。即使要等到地老天荒,連我自己都不懷疑...別打偶.. 偶可以只寫三個條件嗎?
 
1. 要是個男的;
 
2. 要很有錢;
 
3. 要年紀大一點的,最好是那種隨時都會蒙主寵召的(但是遺囑要先寫好,我是繼承人的那種)。 雖然我沒辦法像那個澳洲媒體大亨娶的那個大陸年輕女子一樣厲害,但是我也不需要那麼多財產啦... 一些些就心滿意足~ 以上純屬開玩笑
 
講正經的: (咳嗽聲) 回歸正題~理想的阿... 呵呵沒想過ㄟ... ㄟ不如這樣吧~
 
有我MSN男人的深情與才華;愛上女主播男主角的身材與紳士氣息、以及無怨無悔的等待與付出;大長今裡面男主角的完全瞭解與支持;浪漫滿屋裡面的男主角的小三八;玻璃花和最後之舞與我一起的男主角的玩世不恭與倨傲的態度;我的名字叫金三順裡男主角的年輕;威尼斯戀人男主角的癡情與書生氣息;還有勒... 布拉格戀人男主角的剛正與強壯..... 族繁不及備載 呼呼
 
終於寫滿八個,我可以換啥子?
 
樓下法樂琪餐廳餐點一份?還是星巴客咖啡一杯??
 
嘻嘻 呵呵 ~我會好好想想的...
 
因為,這是個哈姆雷特的問題.....
 
當然,好好想過的,就會自己藏起來...要供起來,每天早晚三炷香...祈求早日實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