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沒法去數到底是第幾次重看了~ 但是看電視重播的倒是應該算第三次或是第四次吧...

大概已經是對劇情本身倒背如流,所以開始挑自己想看的、想留在腦海裡的戲看;覺得悶的,就跳過不看了。 但更多的是,開始印證之前在留言版上看到的那些劇評,那些分析。  才發現,原來我的觀察力還天差地遠哩... prologue處處是伏筆、我竟然呆呆的沒想到~大概我看戲是從來不想那些的... 只要一想,就會想起以前上戲劇課時老師的那些分析...想起上課時的情景。

不過,也是這樣的比較,也看到寫劇本的人的用心,看來~我想寫小說還天差地遠哩... 沒法兒~不會布局、不會留伏筆...

更好玩的,這次看戲。除了照舊是掉進戲的泥沼裡之外,看到朴新陽的演技,ㄏ,豈是一個讚字了得,因為已經看過N次,就更能細細體會他為什麼會那樣演、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表情。 一樣的,是我還是哭的唏哩嘩啦~比起之前,有過之而無不及...

另外除了看oppa之外,也開始找碴了:咦!某地方衣服不連戲、劇情怪怪的;八大又剪戲、配的音樂怎麼跟上次又不同...   

再看,還是好看哩...不是只有我這樣,也有之前演時不看,在我的推薦下跟著電視播出看的,後來又跟我借DVD、現在又跟著重看的...都說好看哩... 只是,ㄏㄏ身邊不看的 也有人受不了哩...

朴新陽,你真的很有男人味~ (只在這戲裡,其他的 ....ㄏㄏ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