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的當天...她們給了個"大禮"。卑微如米粒的我,為了五個小孩著想,只好乖乖的就範...但是我也做了很狗腿很噁心的事情... 害我當天猛找垃圾桶吐...

下午新人說搞不懂票的東西,要我跟她說...這本來就是該做的事情,做了也就是了。沒想到老闆娘打電話來,竟然一口氣要我訂10+1infant的去新加坡商務艙免費機票!  當場把我嚇傻在那~

姑且不論此,反正還是幫她訂完位子了。當然不是全部的免費商務艙!白癡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! 趁訂票的機會,順便跟老闆娘狗腿了一番,謝謝這陣子她的照顧、忍耐我~她竟然還打電話來說我三八、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,她也沒記在心裡...嘿嘿 我怎麼會知道她會不會記,會不會刁難我那五個小孩? 

被折磨到快七點才閃...臨走前,又去跟某人狗腿一番,噁到想找垃圾桶大吐...原因一樣囉... 只為五斗米折腰.....  反正...解甲歸田,高唱田園樂也...

只是,不知道為啥,已經過了兩天,我還是沒有已經離開的感覺...不知道為啥子...不過心情上已經輕鬆了很多...

笑話:星期五早上有重要客人來,其他兩同事,一個穿牛仔裙、一個穿牛仔褲。結果被一個全身上下穿褲套裝,但是腳穿休閒涼鞋的人罵了一頓,說是服裝不適當....唉~這是怎樣的一個狀況?

哈哈哈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