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四,又是一個工作上很煩的日子,不知道為甚麼,老闆不在ㄟ,大概是我閒的發慌.

辦公室不是安靜的連針掉到地毯上都聽的到,要不然就是看到她們又在批評東批評西的~很煩~

下了班,晃到四面佛去拜拜,找尋心中的那份寧靜.歸程,車過伊通街的英國茶館,赫然發現竟然貼出了結束營業的告示.馬上停車進去一探究竟.

裡面只有一位小姐,還有一堆等著賤價出清的杯盤.說是因為租約到期,所以這裡要收了......

問道: 楊先生呢? 她竟然跟我說,這裡的老闆是黃小姐ㄚ? 看來我的疏於聯絡,竟然連楊先生何時頂出去的我都不知道~說來慚愧...根據跟她的對話, 看來這位小姐只知道這一兩年的事情,其他的根本不知~

想起為了辦說明會,辛辛苦苦的寫案子,做PM,安排場地,找客人....一下子腦袋中回到了從前~

環繞茶館四周,走過那個我曾經辦過三個月說明會的場地...點點滴滴,充滿了回憶.想起在裡面所曾經擁有的歡笑與和諧氣氛,說明會開始時,躲在廚房學做scone,偷吃餅乾,蛋糕的場景.如今一一不復見. 

以往還可以藉由店外墨綠的外觀,燙今的字體,以及那永遠綻放香味的一方香草園,來懷想之前所曾經擁有的輝煌.如今呢?? 世事難預料...

那麼~那時候的那群朋友呢??? Where are you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